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肥肥身材的我~~

是多麼渴望有一天能夠瘦身成功~~

因為肥胖是多麼一件讓人痛苦的事情~~

不僅內心會因此而感到自卑沒自信~~

身體上也常因為大腿太過臃腫,雙腿間常摩擦到紅腫.疼痛~~

而也會因為身體的重量對雙腳產生負擔~~

因為肥胖所帶來的種種痛苦~~

並不是我所想要的~~

 

從小到大我也試過了種種減肥方式~~

但往往因為毅力不足而失敗~~

有些方式剛開始也許有效~~

但是一旦停止了反而復胖的更快~~

溜溜球效應果然不容小覷~~

有人常說少吃多運動就會瘦了~~

但是我承認我就是懶惰~~

我真的很不喜歡運動~~

運動對我來講真的是個負擔~~

所以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!!!!!

 

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懶惰蟲~~

真的沒辦法拋開肥肥身材了嗎?

不不不!!!

我們有救星啦!!!

因為bode出現啦!!!!!

不用節食.運動.就可以輕鬆減重無負擔~~

這可是所我們夢寐以求的阿!!!

YA!!! YA!!! YA!!!

在美國一上市就馬上造成轟動的Bode~~

終於也要在台灣上市啦!!

4月份開始期待bode到現在~~

已經過了5個月了~~

終於在昨天貨終於來了~~

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今天終於喝囉!!

我開始期待我的新身材囉!!

肥肥身材掰掰~~我不會想你的^^

t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